{{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奏响红色经典 凝聚爱国力量 乌苏镇音乐烧烤节广受欢迎

【字体: 】   打印   分享

日前,乌苏镇党委、乌苏镇政府和乌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举办了以“奏响红色经典 凝聚爱国力量”为主题的乌苏镇音乐烧烤节,现场观众在体验人间烟火气中,聆听红色经典歌曲,传递文明、传递信仰,广受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乌苏镇是黑龙江省第十九届文明镇,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镇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带动作用,乌苏镇党委、乌苏镇政府和乌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精心策划组织了这次活动。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轻歌曼舞,激情四射,灯光映射出曼妙华章,美景美食和红色经典歌曲、文明知识抢答等碰撞出精彩瞬间,游客与市民们参与其中,乐享愉悦时光,共同种下继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

乌苏镇全镇广大文艺爱好者纷纷登台,用演唱、舞蹈、民乐演奏等文艺形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凝聚起强大的奋进力量。《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曲目,通过合唱和舞蹈表演的形式歌颂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我和我的祖国》、《茉莉花》等经典曲目,激发现场观众的爱党爱国热情;赫哲族群众用赫哲族乐器口弦琴表演,展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音乐的独特魅力。表演间隙还穿插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纷纷表示文明需要每个人从我做起,文明参加各类活动、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交通等。

外地游客对抚远的风土人情和这次音乐节赞不绝口,表示处处感受到了这里的文明。据统计,乌苏镇音乐烧烤节吸引上万人参与其中,达到了“奏响红色经典 凝聚爱国力量”的效果。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