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镇新建社区与共建单位市政协开展端午假期“不打烊”文明创城“不断线”小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端午时节粽飘香,助力创文不停歇,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干净、温馨、舒适的宜居环境,在端午节小长假6月23日下午,抚远镇新建社区工作人员、市政协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放弃休息,深入辖区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进一步凝聚起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营造出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拿着扫帚、铁锹、夹子、镰刀等工具对包保小区万基花园1.4.5号楼乱堆乱放、私种小菜、白色垃圾、杂草、“牛皮癣”等进行全面清除,确保小区环境干净整洁无死角,为居民创造了一个清爽和谐的生活环境,营造了文明从我做起、创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同时,还向居民发放创城宣传单,宣传文明创城的意义,悬挂条幅引导居民增强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争做文明市民。文明城市创建重在细节、贵在有恒。一个个很具体的行动,一个个看得见的进步,点点滴滴融入人们的生活,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下一步,抚远镇新建社区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志愿者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整合发动各辖区单位党员干部、志愿者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将创城工作常态化,影响、组织、带动更多党员群众以实际行动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实践践行者和文明创建引领者,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