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镇临江社区:两队带动 为文明创城再添助力

【字体: 】   打印   分享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6月21日下午,临江社区志愿服务队与共驻共建单位抚远市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入包保小区山水家园小区开展清理小区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再添助力。

本次活动共组织50余名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按照事先规划好的责任区域,拿着扫帚、铁锹、夹子等工具针对山水家园小区院内、楼前楼后、沿街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处的各类垃圾,进行“拉网式”整治,集中捡拾路边、草丛里的包装袋、矿泉水瓶、烟头、果皮纸屑等废弃物,大家干劲十足、热情洋溢,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积极向居民宣传,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卫生,引导居民树立“住小区、建小区、爱小区、管小区”的意识。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有效净化了包保小区卫生环境,形成创建合力。

临江社区自创建文明城市以来,一直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城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积极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秉承为民、惠民、利民宗旨,持续推进“整治常态化,管理长效化”工作机制,常抓不懈,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奉献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