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执法监督】抚远市司法局开展重点执法领域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效能,充分发挥执法监督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预警作用,针对全市近期极端天气频繁的现状,切实提升全市行政执法水平。11月29日,市司法局副局长白亚辉带队,到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重点执法领域综合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此次监督检查,一是调阅资料,查看工作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执法依据、权责清单、“三项制度”落实推进等情况。二是检查案卷,查执法文书规范情况。抽取2023年行政处罚简易程序案卷10本进行现场评查,重点对执法程序、执法文书、行政裁量标准进行全面检查,填写行政处罚案卷评查表,对发现问题进行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

  IMG_259   

  此次重点领域专项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坚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集中纠正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严格、不公正、不规范、不文明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履职尽责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