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燃情冬季 冰雪世界火热建设中

【字体: 】   打印   分享

今年,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展冰雪经济。为夯实东极冰雪旅游项目基础,推动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装备、冰雪旅游全产业链发展,我市在石头卧子村打造东极抚远冰雪世界,目前,冰雪世界正在火热施工建设当中,预计12月23日将与广大市民朋友见面。

在冰雪世界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用冰块为大滑梯张贴“外衣”,长达200米的大滑梯已经初具雏形;1600米的“東”字迷宫也在紧张建造当中,外围轮廓已经建设完成。与此同时,工人们正在为10栋冰上餐厅和50座冰雕雪塑等基础设施的建造进行采冰工作。此外,项目包含的雪地摩托、冰爬犁等冰雪娱乐设施也已经陆续运抵我市。

冰雪世界项目的打造,还为附近村里的村民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让原本冬天“农闲”的村民实现了“家门口”就业。

据了解,今年冬季,我市依托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策划筹备了涵盖冰雪运动、冰雪娱乐、冰雪创意、冰雪体验于一身的东极之冬——抚远(黑瞎子岛)新年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融合冰雪体育、文化、旅游、经贸、时尚创意等多领域资源要素,将在今年12月中旬至明年2月下旬,推出近百场冰雪活动,为我市冰雪旅游注入生机与活力,将“冷资源”真正变成“热经济”。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