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税法宣传徒步行 惠民税事不止步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24日上午,市税务局在滨江公园举行了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徒步行打卡”活动。

上午10点,参加活动的100余名纳税人和缴费人聚集在科技馆门前,市税务局负责为大家介绍了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主题、重要意义和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方案及成效,欢迎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市民朋友们对税务局税收工作进行严格的监督并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

随后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市民朋友们带着税务局自制的宣传手册《七张表格带您了解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从科技馆出发,途径“悦”文化长廊、知青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花海等地进行徒步打卡。

此次徒步行打卡活动,不仅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市民朋友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也让大家在徒步过程中了解到了税务部门税费政策和税收知识。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