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多部门联合排查隐患 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增强企业底线意识和风险意识,21日下午,市商务和口岸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超市、宾馆、加油站等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平步青云超市、第二加油站、来来来商务宾馆、中胜加油站等地,听取企业安全生产日常巡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是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防范措施。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牢记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好“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认真分析研究本企业安全生产的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及时发现、整改、消除隐患,确保排查全面,有深度、有效果,切实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强化企业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努力提高企业的消防应急能力,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