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东极跨年直播 “云”端迎2022日出

【字体: 】   打印   分享

作为“辞旧迎新”的重要节点,每年的跨年都非常具有仪式感。2021——2022年跨年之际,新华网、星球研究所在我市举办了一场跨年网络直播,开启抚远2022年新气象、新起点、新发展之旅。

跨年直播的主题为“在中国最东端,看2022年第一场日出”。地点选择在我市最具代表性的东极太阳广场。直播节目从31日22点开始,主播以电台聊天方式,对谈有关抚远的历史地理文化。当午夜钟声敲响,跨年烟火破空而起,火树银花在夜幕中绽放,绚烂烟花如彩虹瀑布映亮了整个夜空。直播间也开启了许愿墙,观众纷纷许下2022年美好心愿。1日凌晨1点至6点,进行了深夜慢直播,大家静待日出。主播与观众进行互动,畅谈分享2021年的故事,开启对2022年的展望。6点到8点期间迎接东极日出。在2022年的第一天,观众通过直播,共同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7点40分,在祖国最东端的东极太阳广场,一轮红日冲破云雾,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带着大家的美好期待撒向大地,人们纷纷许下美好愿望。为记住这美好瞬间,活动主办方将会把2022年拍摄到的抚远第一缕阳光以明信片的方式,寄给观看直播时抽选出的幸运观众。

据了解,直播活动历时10个小时,吸引了180多万网友在线观看,通过这场直播,向全国人民展示了抚远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抚远发展现状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同时也为抚远发展聚集更多的意见与创意,凝聚更多的精神与力量。



编辑:李 婧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