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消防救援大队 升国旗 迎新年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消防指战员崇尚荣誉的信念,树牢爱护国旗的意识,2022年的第一天,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早上7时10分,在零下30多摄氏度的大队营区,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掌旗员和护旗员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登上升旗台,庄严肃穆。

随着指挥员一声“升国旗,奏唱国歌”令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指战员精神抖擞、肃立凝神,庄严地向国旗行举手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矢志不渝爱国报国的坚定追求。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指战员更加坚定了时刻忠诚护卫国旗的决心,坚定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信念,并且表示一定会传承“坚守平凡,捍卫平安”的东极消防精神,保护好东极驻地消防安全。



编辑:李 婧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