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财政局公开承诺

【字体: 】   打印   分享

本期《优化营商环境专栏》邀请市财政局局长孙艳君作出公开承诺。

主持人:为落实好营商环境,请问财政局对政府采购的哪些环节采取了相应的措施?

孙艳君:首先政府采购平台的建设规范了采购流程,让企业以及涉及到政府采购的相关单位履行政府采购电子化平台的建设,逐渐实现采购电子化、备案电子化、审批电子化、招投标电子化、合同管理电子化,以及电子化的信用评价等等。

主持人:采购招标是通过哪些方面推进营商环境工作?

孙艳君:推行公开采购需求、公开采购内容、公开采购合同的签署,采取无纸化线上开标,以及线上获取采购文件,线上递交响应文件等,实行电子化全流程的采购招标。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经济发展环境,深化政务公开,改进干部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结合财政局职能和工作实际,本人代表抚远市财政局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

抚远市财政局全体职工将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依法行政、廉洁理财,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积极打造“五型财政”。完善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一次办结机制,缩短办理时限,热情服务、高效办理,坚决杜绝以权谋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