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葛立彬检查指导养老机构及开复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60202017407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其他,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02-21 成文日期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抚远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葛立彬来到城区内养老机构和开复工项目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王科明、付山、郭锐分别陪同检查。

葛立彬与佳木斯市民政局督查人员一同前往我市各家养老机构,每到一处,葛立彬都详细了解养老机构在封闭式管理期间的出入管控、老人及员工安全防护、情绪疏导、防疫物品准备、物资供应等具体情况,对市民政部门和养老机构全面有序做好老年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作出进一步指示和要求。葛立彬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老年人属于易感染人群,务必将广大老年群体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既要筑牢防护墙,又要保障老人生活,坚决防止疫情扩散。民政部门务必要绷紧弦不松懈,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督查、再落实;要继续督促养老机构严格落实封闭式管控举措,坚决防输入、防扩散,严密把好门岗关,防止外来人员进入。要强化机构内老人和护工的日常检测,做好消毒,保持通风,密切关注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加强关心和安抚,做细做深做实日常管护。

随后,葛立彬一行前往新世纪热电有限公司,就企业开复工人员管控、封闭管理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指导。葛立彬详细了解了企业开复工人员返岗、物资运输、生产运营情况。指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既要保障防疫安全,又要保障企业正常运转。要针对重要岗位急需返抚人员制定好人员管控工作方案,有关领导和部门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物资、设备运输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督导开复工企业建立防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信息登记、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人员日常管控,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切实保障好开复工企业员工正常生产生活。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