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申请办理残疾人证人员残疾评定结果公示

索引号 230883民政局1260202011847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其他,10
发文机构 民政局 发文字号 抚远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抚残联字【2019】2号)
发布日期 2020-10-13 成文日期 2020-10-13 16:10
生效日期 2020-10-13 16:10 废止日期 2020-10-19 16:10 废止
打印

根据《抚远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抚残联字【2019】2号),抚远市申请办理残疾人证人员,在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和残联指定的评定机构进行残疾评定,现将残疾评定结果公示如下:

 

姓名  王杰 ,性别  ,出生年月: 1956  5  5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新建社区。

 

姓名  刘静春 ,性别  ,出生年月: 1936  3  24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二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临江社区。

 

姓名  孙吉伟 ,性别  ,出生年月: 1968  8  29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新兴社区。

 

姓名  王会宝 ,性别  ,出生年月: 1962  5  24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言语  ,残疾评定级别  二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寒葱沟镇新兴村。

 

姓名  宫庆 ,性别  ,出生年月: 1961  11  10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西山社区。


姓名  孙志 ,性别  ,出生年月: 1955  8  15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三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临江社区。


姓名  蔡海霞 ,性别  ,出生年月: 1946  8  5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新建社区。


姓名  韩国锋 ,性别  ,出生年月: 1971  4 10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临江社区。


姓名  冯福仁 ,性别  ,出生年月: 1948  10  13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城南社区。


姓名  董丽伟 ,性别  ,出生年月: 1980  1  5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三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新兴社区。


姓名  赵春红 ,性别  ,出生年月: 1975  12  11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三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中心社区。


姓名  张树生 ,性别  ,出生年月: 1962  10  26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新建社区。


姓名  丁立春 ,性别  ,出生年月: 1965  12  15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西山社区。


姓名  齐士强 ,性别  ,出生年月: 1968  10  13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新兴社区。


姓名  魏庆林 ,性别  ,出生年月: 1964  6  5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新建社区。


姓名  王淑萍 ,性别  ,出生年月: 1966  6  26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西山社区。


姓名  石运英 ,性别  ,出生年月: 1965  12  26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临江社区。


姓名  岳岐刚 ,性别  ,出生年月: 1959  7  9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三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临江社区。


姓名  刘景龙 ,性别  ,出生年月: 1966  5  8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新建社区。


姓名  王义 ,性别  ,出生年月: 1950  12  3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新建社区。


 对上述人员的残疾评定结果如有意见或问题,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抚远市残联当面、电话或发送信件反映。

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并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 2 0 2 0  10  1 3 日至 10  19 

 

举报电话:0454—2135029

 

电子邮箱:548655353@qq.com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