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申请办理残疾人证人员残疾评定结果公示

索引号 230883民政局1260202011794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其他,10
发文机构 民政局 发文字号 抚残联字【2019】2号
发布日期 2020-10-30 成文日期 2020-10-30 09:10
生效日期 2020-11-02 09:11 废止日期 2020-11-06 09:11 废止
打印

 根据《抚远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抚残联字【2019】2号),抚远市申请办理残疾人证人员,在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和残联指定的评定机构进行残疾评定,现将残疾评定结果公示如下:

 

姓名  张凤珍 ,性别 女 ,出生年月: 1953年4月3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海青乡海宏村。

 

姓名  索金红 ,性别 女 ,出生年月: 1979 年 9 月 20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通江乡东红村。

 

姓名  朱凤山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52 年 5 月 1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海青乡海宏村。

 

姓名  王云英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89 年 10 月 27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寒葱沟镇红丰村。

 

姓名  王月平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63 年 5 月 13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别拉洪乡民富村。

 

姓名  程先军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61 年 8 月 23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新建社区。

 

姓名  王秀英 ,性别 女 ,出生年月: 1969 年 1 月 16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新建社区。

 

姓名  刘园 ,性别 女 ,出生年月: 1995 年 3月 28 日,

残疾评定类别: 听力  ,残疾评定级别  二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浓江乡生德库村。

 

姓名  吕淑文 ,性别 女 ,出生年月: 1963 年 4 月 17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寒葱沟镇红星村。

 

姓名  郭红霞 ,性别 女 ,出生年月: 1985 年 2 月 25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浓桥镇建兴村。

 

姓名  郭丽君 ,性别 女 ,出生年月: 2004 年 8 月 2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临江社区。

 

姓名  徐传河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53 年 11 月 28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抚远镇临江社区。

 

姓名  李凤喜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50 年 2 月 15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一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浓桥镇新海村。

 

姓名  刘兴民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50 年 10 月 18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海青乡亮子里村。

 

姓名  盛春龙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82 年 11 月 17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别拉洪乡利国村。

 

姓名  刘志伟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89 年 10 月 15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 寒葱沟镇红星村。

 

姓名  李景祥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65 年 12 月 16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二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抚远镇新建社区。

 

姓名  任会杰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63 年 6 月 29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抚远镇新建社区。

 

姓名  李茂若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47 年 7 月 28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抚远镇城南社区。

 

姓名  蔡雨见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54 年 5 月 17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黑瞎子岛镇东升村。

 

姓名  高振东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67 年 8 月 5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通江乡东红村。

 

姓名  张跃娟 ,性别 女 ,出生年月: 1969 年 11 月 12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寒葱沟镇新兴村。

 

姓名  史庆有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49 年 4 月 20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寒葱沟镇红丰村。

 

姓名  付国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63 年 12 月 29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三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抚远镇西山社区。

 

姓名  张洪斌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77 年 3 月 27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抚远镇西山社区。

 

姓名  陈晓英 ,性别 女 ,出生年月: 1961 年 2 月 2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抚远镇西山社区。

 

姓名  王学信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66 年 9 月 30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抚远镇中心社区。

 

姓名  刘春华 ,性别 女 ,出生年月: 1972 年 3 月 16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二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抚远镇中心社区。

 

姓名  孟繁喜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53 年 7 月 20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抚远镇西山社区。

 

姓名  田慧艳 ,性别 女 ,出生年月: 1968 年 5 月 12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抚远镇西山社区。

 

姓名  刘晓强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88 年 7 月 10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三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抚远镇新兴社区。

 

姓名  唐永方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73 年 2 月 14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三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别拉洪乡利国村。

 

姓名  孙绍华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67 年 1 月 27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别拉洪乡利华村。

 

姓名  王洪刚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88 年 10 月 15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抚远镇新兴社区。

 

姓名  孟凡富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53 年 11 月 23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乌苏镇镇永丰村。

 

姓名  邓守艳,性别 女 ,出生年月: 1978 年 10 月 21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乌苏镇镇八盖村。

 

姓名  李云 ,性别 女 ,出生年月: 1965 年 10 月 17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抚远镇城南社区。

 

姓名  刘兴民,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50 年 10 月 18 日,

残疾评定类别: 肢体  ,残疾评定级别  四级  。身份户籍所在地海青乡亮子里村。

 

 对上述人员的残疾评定结果如有意见或问题,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抚远市残联当面、电话或发送信件反映。

 

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并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 2 0 2 0 年 11 月 2 日至 11 月 6 日

 

举报电话:0454—2135029

电子邮箱:548655353@qq.com

 

抚远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0月30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