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巡察督查公告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4620181815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监察,09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1-29 成文日期 2018-01-29 10:01
生效日期 2018-01-29 10:01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按照佳木斯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督查组自2018年1月29日至2018年2月3日,对抚远市委作风建设情况开展巡察督查。根据工作要求,巡察督查组主要受理反映作风建设情况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重点受理以下三个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1.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不及时、不全面,贯彻落实不具体、不到位等问题。

2.转变作风建设情况。党员领导干部中存在的重形式轻落实,坐而论道假把式;精神状态不佳、懒政怠政拖拖拉拉软把式;违背党性原则、弄虚作假歪把式“三个坏把式”问题;思想僵化、标准不高、效率低下、担当不足、纪律松弛“五个坏作风”问题。

3.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工作情况。  “三公经费”超支;公款送节礼;滥发奖金、补贴、津贴和实物;组织或参与迎来送往,涉足私人会所、用公款大吃大喝;组织或参加公费旅游度假、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违规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顶风违纪问题。

其他不属于巡察督查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相关单位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接访时间为1月30日,1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接访地址:抚远市财政局北侧信访接待中心纪委接待室

举报电话:15765357004

电子邮箱:wxj_jms@163.com

特此公告。

中共佳木斯市委第四巡察督查组

2018年1月29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