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设立“地条钢”举报电话的通告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4620181814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监察,09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5-25 成文日期 2018-05-25 10:05
生效日期 2018-05-25 10:05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地条钢”是以废钢铁为原料,经过感应炉融化后轧制成材,在生产中不能有效地进行成分控制,产品质量无法保证,不仅严重干扰钢铁行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也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威胁。为此,国家三令五申,严禁制售“地条钢”,要求于2017年6月30日前全部取缔。
    为进一步完善打击“地条钢”工作体系和长效机制,拓宽线索来源,发挥广大群众的监督作用,决定设立我市取缔“地条钢”制售用企业举报电话,具体举报电话如下:

举报电话:0454-2132466
    举报邮箱:fysdtg@163.com
    对举报的情况和线索,市政府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抚远市人民政府

2018年5月25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