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退役军人事务局:“粽情粽意 心怀老兵”慰问走访活动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452022116171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军转安置,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01 成文日期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端午节来临之际,抚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抚远镇中心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粽情粽意 心怀老兵”慰问走访暨“浓情端午快乐六一 联合共建传递爱心”主题活动。

5月31日,抚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抚远镇中心社区的志愿者们积极踊跃,有序分工,自我组织开展粽子食材的准备工作。6月1日一大早,志愿者们情绪激昂地围在一起热热闹闹地包起了香粽,一个个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牛角形、长条形等各式各样的粽子呈现在面前。

图片1.jpg

紧接着,抚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震带领着志愿者们怀揣着对抗美援朝军人的祟高敬意和关切之情,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详细询问抗美援朝老兵张志田为代表的抗战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是否遇到了实际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志愿者们还送上了爱心香粽和鸡蛋,老兵们感动之余,一直说着谢谢,谢谢党和政府逢年过节就来看望我,真的感谢党和国家一直惦记我、关心我。

图片2.jpg

接下来,还走访慰问了张福生为代表的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不仅传承和弘扬了端午节传统文化,还营造了浓浓的拥军优属氛围,让困难退役军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浓浓的关爱。下一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优抚政策,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让困难退役军人情暖,心更暖。

图片3.jpg

除退伍军人之外,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北控环卫工人群体,带着端午佳节的美好祝福,慰问最美环卫工人。慰问现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震亲手把一袋袋飘香的粽子和鸡蛋递给环卫工人手中,并嘱咐环卫工人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尽量利用早、晚天气凉爽的时间清运垃圾,以免减少高温作业的时间,防止中暑。并且,希望通过组织这场活动,能够呼吁大家的弘扬文明之风,共同维护身边的公共环境卫生,减轻环卫工人工作压力,为抚远为名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焦 强        审核:李 婧      终审:郭 焓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