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2019年公开招聘留置人员看护中心工作人员公告

索引号 23088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4420191769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08
发文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4-29 成文日期 2019-04-29 10:04
生效日期 2019-04-29 10:04 废止日期 2019-05-09 10:05 废止
打印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为推进我市监察调查留置人员看护工作,更好为监察调查工作提供保障,依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公开招聘抚远市留置人员看护中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根据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资格等条件,采取考试、考核的办法公开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6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等其他条件,详见《抚远市留置人员看护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三、招聘范围和报考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能够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品行良好,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资格等条件;

5、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6、如有工作单位,请提供工作单位同意的有效文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在近三年各级考试中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分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它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患有传染性疾病或有精神病史人员。

四、招聘单位工作职能

主要职能:依据国家法律对被留置人员执行调查看护工作,负责调查安全保障任务;承担管理被留置人员的生活和卫生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案件调查工作顺利进行;承担向案件调查组报告被留置人员的思想情绪变化以及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确保办案安全;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做好被留置人员其他方面的看护工作。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1、发布公告:在佳木斯人社局网站、抚远市政府网和抚远市电视台发布。发布时间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5月9日。

2、报名时间:时间为2019年5月13日至2019年5月15日。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地点:抚远市行政中心528室。

5、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方式: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2)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①学籍档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持所在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报到证、身份证、户口本及报考职位要求的相关证件或证明材料(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和复印件一份)。②近期免冠1寸照片4张。③报名时填写《报名表》一式1份。如报考人员是项目生的请在报名时同时提供相关项目生的佐证材料,在报名环节不能提供项目生相关佐证材料的,不享受项目生政策。

报名人数与招聘职位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

6、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2)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达不到1:3比例的,将缩减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对于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只有一次改报其它岗位的机会。具体事宜见公告或电话通知。

(3)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详细阅读《诚信承诺书》,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考生填报信息与《招聘计划》要求不一致或弄虚作假不守承诺的,一经查实,也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4)笔试准考证领取、各项通知等相关事项,报考人员须随时关注报名公告信息,以免影响考录。

7、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要求受理审核政策加分,具体规定如下:“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村村大学生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3年内参加县级、乡镇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笔试成绩分别加10分、15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可再相应增加2分。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可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

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黑政发【2013】9号)文件规定,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入伍大学生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参加事业单位招考的,可享受“三支一扶”、“村村大学生计划”等项目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加分政策等各项政策。符合政策性加分条件的人员,按照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执行,报考人员须提供相应的原始依据以及有关部门出具的证明(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期满后省委组织部出具的证明及服务期满合同、“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证书、村村大学生计划证明、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色岗位计划服务期满证明、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资格认定表及服务期满合同等),同时具备几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

六、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考试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

2、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人员名单公示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2)面试: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法,主要测评应考人员岗位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成绩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60%+面试成绩×40%。

4、体检和考核: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考职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与考核人员名单。应聘同一岗位的如总成绩出现并列,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笔试成绩仍出现并列,按专业知识部分成绩高低排序。

(1)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合格者拟为聘用对象,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体检标准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2016】140号)执行。

(2)组织考核

体检合格者即确定为考核对象。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岗位要求,对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如出现体检、组织考核不合格或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前放弃的,按程序应聘同一岗位参加考试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及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确定后由抚远市人社局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总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备案表》一起报送佳木斯市人社局审核备案并在佳木斯市人社局网站和抚远政府网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抚远市人社局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录取通知书》,由用人主管部门填写《事业单位录用工作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到抚远市人社局办理录用审批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由市编委办办理落编手续;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转正手续,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聘用人员五年内不得调离抚远市(含试用期)。

八、重要提示

1、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个职位进行报名。

2、报考人员需时刻关注招聘单位发布的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应及时与抚远市人社局沟通,因个人原因导致招录单位无法联系到报考人员造成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3、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抚远市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4、咨询电话:0454-2132199

附件1《抚远市留置人员看护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附件2《抚远市留置人员看护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抚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29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