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关于深入实施“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现场资格确认的通知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442022116271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09 成文日期 2022-06-09 16:06
生效日期 2022-06-09 16:06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根据《佳木斯市关于深入实施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的公告》相关要求,现就拟进入面试考生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招考比例调整情况

根据佳木斯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人员到村(社区)任职笔试情况,20个岗位均达到面试开考比例。

二、参加确认考生范围

佳木斯市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选名单为准(详见附件1)。

三、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一)时间

20226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确认时间到场确认。

(二)地点

抚远市双创基地,建设街F103室。

(三)咨询电话: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抚远市委组织部:0454-2132442

抚远市人社局:0454-2132800

、考生须提供的相关材料

(一)考生需提供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与网上报名相一致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打印并在资格确认时处于有效期内)。

(二)按照教育及招生考试部门相关政策,考生为自考或成人高考学历,如存在无前置学历、学历间有交叉重合时间、学历取得倒置等问题,需提供相关有效证明(招生简章、毕业院校证明、省级教育主管部门证明等),如提供不了视为无效学历。

(三)考生需自行下载打印《佳木斯市“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资格确认表》(附件21份,粘贴与网上报名相一致的本人1寸免冠照片。

(四)考生需自行下载打印《佳木斯市“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考试承诺书》(附件3),认真阅读后签字并与其他材料一起上交。

(五)社会在职的考生需提供所在单位加盖公章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4如报名信息中填写在职而审核时已经离职的需提供相关离职的证明材料。

(六)有户籍要求岗位的考生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七)如果学历在学信网上查询不到,需要提供省级以上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党校学历如果在学信网查不到,又无法进行学历认证的,须提供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且该证明必须有省级党校签章。

)相关材料的复印件考生要按照如下顺序进行排序:1)报名表承诺书(2)毕业证及学位证(3)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4)身份证(5)笔试准考证(6)户口本(7)其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需上交给审核部门。

五、相关要求

(一)考生必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不得委托他人代理,无特殊原因不按时参加资格确认的将视为本人自动放弃。放弃面试考生必须提前电话告知并提交《承诺书》(附件5),说明自愿放弃面试原因,否则将记入考试诚信档案。有其他需要提供《承诺书》的情形也可以(附件5)为模板填写。

(二)如发现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信息或其它不符合招考条件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并依次进行递补。

(三)现场资格确认通过的考生,请关注报名网站和中共佳木斯市委组织部先锋网通知发布的面试时间安排。

、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一)外地考生应提前了解佳木斯市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资格确认和考试。

(二)考生应在现场资格确认前申领“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现场资格确认时供工作人员查验。

(三)考生要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主动接受“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及体温测量,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参加现场资格确认。对考前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还须提供隔离期满14天及隔离期间4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证明;对考前1个月内曾密切接触过确诊或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考前1个月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还须提供隔离期满21天及隔离期间6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证明,由卫生防疫人员进行健康评估后方可入场。上述人员无法提供有关证明材料或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不符合要求的、体温大于37.3℃或者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资格确认。

(四)考生参加现场资格确认时应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五)参加现场资格确认期间考生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视情况安排到隔离间进行隔离,向属地疾控机构报告,并落实相应防疫措施。

(六)考生应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考生,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附件: 1.佳木斯市“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选.xlsx

2.佳木斯市“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资格确认表.doc

3.佳木斯市“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考试承诺书.docx

4.佳木斯市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人员同意报考证明.xls

5.承诺书.doc

 

中共抚远市委组织部   抚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9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