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关于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选聘工作 现场资格确认、资历评价结果的公告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442022116090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02 成文日期 2022-06-02 16:06
生效日期 2022-06-02 16:06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按照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才聚三江”选聘工作安排,考虑此次选聘范围及当前各地疫情因素,此次选聘现场资格确认、资历评价按照公告要求以考生网上报名提交的材料为准。现将现场资格确认及资历评价加分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重要提示:按照公告要求,资格审核将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包括入职后),选聘任何环节中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报名条件均取消其参加后续环节资格。对存在提供虚假报名材料、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或材料、恶意报名扰乱工作秩序等弄虚作假、违纪作弊行为的,一经查实,记入诚信档案。如是应届毕业生,将由有关单位向大学组织人事部门反馈。

请考生保留以下佐证材料原件,后期另行通知收取

1.本人报名登记表(报名)。

2.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证明。

4.加盖公章的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

6.政治面貌相关佐证材料。入党志愿书部分内容扫描件(封面,第一页基本信息,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党支部讨论通过、党委批复)、学院党(工)委或考生原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加盖党组织公章)。

7.笔试(面试)时间、地点请考生时刻关注佳木斯先锋网、抚远市政府网,并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没能如期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附件下载:抚远市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选聘现场资格确认及资历评价加分情况统计表.pdf


抚远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