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2021年抚远市“双百”经济人才引进资历评价线上审核公告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442021111343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0-29 成文日期 2021-10-29 17:10
生效日期 2021-10-29 17:10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各位考生:

按照2021年抚远市经济领域人才引进工作安排,现将符合经济人才引进政策加分要求的考生资历评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线上资历评价时间

2021年11月01日8:30—11月02日17:00

二、 线上资历评价邮箱

846002110@qq.com

三、 线上资历评价所需材料

符合政策性加分的考生须根据报名网站发布的线上资历评价通知,按时将以下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发送至线上资历评价邮箱。资历评价材料压缩包文件夹名称:岗位代码+姓名。

1.“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村村大学生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的考生需提供服务期满证书、协议、考核合格等佐证材料。

2.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劳动就业部门出具的《街道(乡镇)、社区(村)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高校毕业生报考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资格认定表》、《街道(乡镇)、社区(村)基层公益性岗位人员工作经历证明》、考核合格等相关材料。

3.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入伍大学生服现役期满退役的需提供毕业证、入伍通知书及退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 相关要求

1.本次线上资历评价只针对政策性加分人员,无加分人员不予审核。

2.考生应严格履行报考承诺,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对提供的相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与招聘岗位要求不一致的,均视为线上资历评价不合格,将按有关规定取消加分资格和面试资格,并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3.考生如有特殊情况放弃资历评价,必须提前与审核部门联系,并出具本人签字的正式书面材料,逾期将默认为考生自动放弃资历评价。

4.本次招聘工作的相关信息,都将在“抚远市人民政府网 (http://www.hljfy.gov.cn/)”上进行发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因考生自愿放弃线上资历评价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

5.咨询电话。0454—2132800;0454—2133690

 

抚远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