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人社局、税务局联合开展社保费减负政策宣传活动

索引号 230883文体广电和旅游局124320191745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社会保障,02
发文机构 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5-21 成文日期 2019-05-21 15:05
生效日期 2019-05-21 15:05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落实中央降费减负政策,确保政策深入民心,持续推进社保征收工作稳步开展,日前,市人社局、税务局在人民广场联合开展了社保费减负政策宣传活动,向广大参保人宣传、解读征缴政策。

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社会保险费降费减负相关政策及社保费征缴政策,并对缴费人提出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确保了企业缴费人员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了解政策积极性非常高,咨询问题也积极活跃。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40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群众充分认识到参加社会保险的重要意义,同时让更多人了解了从2019年1月1日起社保费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的相关政策,为税务部门平稳有序开展征收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