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免费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班的公告

索引号 23088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4220181732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10
发文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2-17 成文日期 2018-12-17 09:12
生效日期 2018-12-17 09:12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黑政规〔2017〕27号文件精神,抚远市就业局与抚远市安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免费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班。进一步提高我市劳动力就业能力和就业水平,提高素质,实现稳定就业。

本期培训班均由国家高级名师,教学方式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员现场动手操作,包教包会,毕业学员均可达到独立就业和开店水平,助力再就业新出路。本次培训班学员免费学习,免费参加技能鉴定考试,合格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通用)

一、培训内容

(一)中式面点班:58种面食制作(水晶蒸饺、抻面、土豆粉、脆皮麻花、油条麻团、20多种包子、20多种饼类等等)

(二)中式烹饪班:58道菜系烹调(美式茄盒、金丝虾球、压锅蒜香鱼、香酥霸王鸭、锅包肉等)

(三)育婴月嫂班:

1、孕期营养和护理,孕程三阶段正确饮食调理;

2、产后科学坐月子、如何根据不同体质的产妇制作月子餐、药膳调理;

3、新生儿、婴幼儿生活照料、喂养、辅食添加、保健护理、常见疾病预防及护理、早期智力开发等

二、培训机构:抚远市安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三、培训地址:千禧步行街东头(新嘉园面馆拐角处)

四、培训对象:无业、下岗、失业、农村剩余劳动力、复转军人、应届毕业生等。

五、报名条件:男16--59周岁,女16--54周岁。

六、报名材料:身份证复印件3张,户口本(本人页)复印件2张,一寸照片4张,二寸照片2张(白底或蓝底)。

七、报名电话:13555023955 张老师(微信同步)

坐位有限,额满开班,望互相转达。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