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就业局入户万人就业普查工作启动

索引号 23088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4220191730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02
发文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5-09 成文日期 2019-05-09 09:05
生效日期 2019-05-09 09:05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全面摸清我市辖区内劳动力资源情况,统筹推进劳动力就业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5月8日,市就业局全面启动入户万人就业普查和劳动力信息普查工作。

启动仪式上,就业局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在入户普查过程中,做到“三个精准,一个确保”,即入户对象要精准、个人信息采集要精准、调查内容要精准,确保在7月中旬保质保量完成辖区内劳动力信息普查各项工作任务。普查工作全面结束后,就业局将根据普查结果,建立动态管理档案台账及数据库,为做好全市劳动技能及创业培训、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创业精准帮扶,从而有效推动我市各项就业扶持政策的开展。

据了解,本次劳动力就业信息普查工作主要调查辖区内16周岁至60周岁劳动力个人基本信息、就失业信息、职业技能信息、求职培训需求等 ,旨在全面掌握辖区内人力资源情况,为统筹推进劳动力就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基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