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东极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422022119749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1-10 成文日期 2022-11-10 09:11
生效日期 2022-11-10 09:11 废止日期 2022-11-25 16:11 废止
打印

抚远市东极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属抚远市人民政府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主要负责抚远市东极小镇华为大数据中心的经营管理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化类项目和数字经济类项目的服务、建设和投资。根据公司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6名,财务部经理1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根据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资格等条件,向社会公开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电气运维专员3人

1、年龄45周岁以下,性别男,学历不限,电气化运行维护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高低压电工工作经验,具有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高压);

3、熟练掌握10kv高压电气配电设备、低压电气配电设备,懂得柴发机组、PS原理、电梯设施及消防设施的知识和技能;能看懂电气及相关专业的图纸。

工作职责:负责高低压系统、柴发系统的相关工作,确保所管辖的设备设施在良好的状态下安全运行;负责数据机房及办公楼的电气、柴发等设备设施保养、检修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IT工程师3人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以下,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开发、电气控制、单片机、物联网、通信技术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数据中心机房管理工作经验优先考虑;有ECC中心机房动环监控中心管理工作经验优先考虑;有软件开发管理经验的优先考虑;

3、具备服务器、存储、备份、虚拟化、网络方向的相关知识和技术;熟悉主流厂商虚拟化、云计算等相关产品(华为、深信服、vmware、h3ccas等);熟悉主流服务器、存储、备份、交换机等相关产品(华为、浪潮、H3C等);对安装部署、系统规则、扩容、容灾等有丰富的经验;熟练光纤交换机配置、精通SAN网络规划部署、了解超融合技术架构;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数据机房、ECC动环监控中心及办公楼信息化系统的全面工作,确保所管辖的设备设施在良好的状态下稳定运行;负责所管辖的各类信息化系统技术管理和技术指导工作,负所管辖的信息化设备设施保养、检修工作的计划和实施;负责同客户进行技术交流和研讨,配合市场部完成技术咨询、技术方案等工作;负责项目的规划、安装、调试以及与多方沟通协调;负责日常巡检、事件应急和故障排查、处理、汇报、跟进;安装部署、系统规划、扩容、容灾等相关产品;负责所管辖的设备设施档案收集管理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财务部经理1人

任职要求:

1、年龄4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财务、金融、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企业财务综合管理经验,有科技公司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3、熟悉国家财政、税务、审计等经济法规与政策;

4、具有优秀的领导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富有责任感,善于灵活解决问题。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的制定,负责公司日常财务管理工作,统筹公司预决算管理、资金管理、会计管理和监督控制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能够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年满十八岁以上,品行良好,身体健康;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资格等条件;

5、遵循属地优先原则。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在近三年国家级考试中被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分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它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患有传染性疾病或有精神病史人员。

以上岗位,对应届毕业生、退伍军人、公益性岗位人员、具有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经公司招聘工作委员会一致认为可以胜任岗位的,任职条件可适当放宽并优先考虑。

四、聘用管理

录取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一年。试用期为2个月。工资福利待遇具体面议。

五、招聘流程

1.网上公布: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25日。

2.报名:请符合报名条件者将本人简历情况于2022年11月25日16:00前将个人简历发送到电子邮箱或将纸质版送至报名地点。个人简历须填写详细基本信息、应聘岗位、出生年月日、学校、专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联系电话等信息。

3.资质初筛:公司将根据岗位要求对报名简历进行筛选,初筛合格的候选人,进入后续选拔环节,将以短信、电话形式进行通知。本次招聘时间为2022年11月10日,预计资格审核时间为11月25日至11月28日,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自行安排协调时间。

4.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环节另行电话(短信)通知。

六、招聘公告

1.本公告将在抚远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ljfy.gov.cn)上发布。

2.凡认可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性,且对招聘具体内容无任何疑义的符合条件人员,自愿报名。

3.本次招聘资格审查、面试、聘用等有关信息将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未通过各环节考试或未聘用人员,不再另行通知,也不另行做出解释。

4.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所填写报名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提供虚假报名信息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已经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已经签订劳动合同的解除劳动合同。全程招聘过程中,违反纪律规定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5.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仅供招聘之用,概不退还。

6.应聘人员参加招聘过程中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7.公司从未指定任何单位、培训机构、中介、个人等编写有关招聘考试的教材、辅导用书,也未委托任何单位、培训机构、中介、个人等举办有关招聘考试的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考试相关的复习材料、培训班、网站等误导报考人员的,均与公司无关。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8.全程招聘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报名费、手续费、培训费等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如应聘人员自行向任何人或机构交纳其以招聘名义收取的任何费用,均与公司无关,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9.如发现任何机构或个人以此次招聘公司名义组织招聘、培训等方式向应聘人员收取费用或向应聘人员收取承诺录用费用等明确线索,公司将向公安系统等有关机关进行举报,也欢迎广大应聘人员向公安机关举报或向公司提供举报线索。(公安机关举报电话:110,公司举报电话:0454-2177559 、15245634669)

10.报名咨询电话:0454-2177559 、15245634669。(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7:00)。

11.我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简历投递邮箱:yunshangdongji@163.com

简历投递地址:黑龙江省抚远市抚远镇迎宾路抚远市人民政府2楼工业信息科技局办公室。

 

抚远市东极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0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