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招聘卫生专业志愿者的公告

索引号 23088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422022118876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
发文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8-04 成文日期 2022-08-04 13:08
生效日期 2022-08-04 13:08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需招聘10卫生专业志愿者,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原则

坚持公开、自愿、择优原则。

二、基本条件

年龄在45周岁1977年8月4日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医、药、护、检验等专业均可),限抚远市户籍,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强,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所在岗位要求,有责任心,无犯罪记录,有一定奉献精神,能胜任疫情防控工作。

三、招募岗位、人数、岗位要求、待遇

       位:卫生专业志愿者

招聘人数:10限抚远市户籍、不限男女

岗位要求:服从性强,不固定休息日,根据岗位需要排班。招收后由抚远市卫生健康局统一管理分配工作

服务期限:依据国家防疫政策,根据工作实际需求,确定工作天数与合同期限不服从工作安排的不予录用

岗位待遇:聘用为卫生专业志愿者后,工资3000元/月(含”个人部分)标准执行,按规定缴纳四险

四、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7日上午8:30至89日下午16:30。

2.报名邮箱Fysrsjsyk@163.com

3.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1报名表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1);2)报名人员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3卫生专业相关资格证及证明材料。以上需发送至报名邮箱的材料均为电子版扫描件,所有上报材料的原件均要自行保留。上报材料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发送电子邮件的“题目”或者“主题”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所有上报材料放到一个压缩包后,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上报。压缩包大小不超过15M(凡是超出报名规定时段报名以及报名文件格式不合规或压缩文件不可用等情况,均视为报名不成功,产生的不利后果均由考生自己承担)。

(二)资格审核

抚远市招聘卫生专业志愿者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网上审核审核未通过的,可在报名时间截止前补充材料。咨询电话:0454-2132800(工作日:8:30-17:00)

(三)量化测评

1.时间:2022年811日前。

2.方式:抚远市招聘卫生专业志愿者领导小组依据"抚远市招聘卫生专业志愿者量化测评标准(附件2),对报名人员进行量化测评,根据各岗位计划招募人数和量化测评排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有关人员名单将在抚远市政府网公布。

3.量化测评方法:①按报名人员量化测评得分高低进行排序。②如遇报名人员测评得分相同的情况,依次按照"卫生专业相关经历”—"家庭状况”—"政治面貌”—"学历层次”—"毕业届别”的先后顺序逐项比较单个项目得分,直至某项得分出现差别,则该项目得分高者排序在先;如以上各项得分完全相同,则先报名人员(按照报名序号顺序)排序在先。例如,A、B、C三人量化测评总分均为60分,则先比较"卫生专业相关经历”项目得分,如A、B、C在"卫生专业相关经历”项目分别得25分、25分、15分,则C排第三位,A、B继续比较"家庭状况”项目得分,依此类推,直至确定最终排序。

(四)现场资格复审

有关人员须按指定时间、地点接受现场资格复审,未参加复审者视为主动放弃报名资格。

1.时间、地点:资格复审的具体安排、要求将于量化测评结束后3个工作日,在抚远市政府网发布。

2.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

(2)《卫生专业志愿者报名登记表》《考生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

(3)卫生专业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卫生专业从业证明材料;

(4)中共党员和中共预备党员需提供所在党组织证明材料,脱贫家庭毕业生需提供本人家庭《帮扶手册》,低保家庭毕业生需提供《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或有关部门开具的证明,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在高校期间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的需提供荣誉证书。

3.资格复审环节,因报名人员主动放弃或者审核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可在规定时限内按岗位报名人员量化测评排序从先到后进行递补。

(五)确定人选

1.。对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根据所报岗位计划招募人数和量化测评排序结果,等额确定拟录用人选未被录用人员进入卫生专业志愿者储备库在岗位出现需求时按量化测评排序结果进行递补。

(六)体检、公示

1.体检工作由抚远市招聘卫生专业志愿者领导小组组织,时间、地点另行公布。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2.因有关人员主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产生的岗位空缺,可在该岗位报名通过人员中按量化测评排序结果进行递补。

3.体检结束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抚远市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的,确定为录用对象。

    附件1报名表.docx

    附件2:2022年抚远市招聘卫生专业志愿者量化测评标准.xls


 

抚远市招聘卫生专业志愿者领导小组

2022年8月4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