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招聘专职网格员储备人员笔试通知

索引号 23088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422022115955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
发文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5-25 成文日期 2022-05-25 15:05
生效日期 2022-05-25 15:05 废止日期 2022-05-28 15:05 废止
打印

根据《抚远市招聘专职网格员储备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规定,经抚远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于2022年5月28日进行笔试,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5月28日上午8:30-10:30

地点:抚远市人民会堂(实验幼儿园游乐场方向,南门进入)

、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带有个人照片的身份证明材料,按笔试公示名单的序号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生需提前45分钟入场,开考30分钟后禁止入场,未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笔试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申领“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时供工作人员查验。考生自行打印并填写抚远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入场时交于工作人员。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口罩,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全程佩戴口罩。

3、参加笔试考生须遵守国家和黑龙江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前45分钟考点工作人员将开展体温检测、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手机健康码检查等工作。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笔试;其他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笔试。如发现体温≥37.3℃,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对于连续三次测温≥37.3℃的直接转入备用考场考试。

4、参加笔试时须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并装入透明文件袋。答题卡须用2B铅笔填涂。不得携带任何包具(手提包、背包、手提袋等)、书籍、资料、草稿纸及手表、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进入考点,与考试无关物品自行安排放置,丢失或错拿概不负责。进入考点时需携带手机,用于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 和“防疫行程卡”,查验完毕统一交由工作人员保管,严禁带入考场,违者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

5、考试期间,要自觉遵守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所有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的人员,须由现场医护人员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检测诊断后方可离开。

6、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关责任。

7、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选择合理出行方式,确保行程安全,按时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454-2132800(工作日:8:30-17:00)


附件1: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2:抚远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抚远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25日             

编辑:张可欣     审核:陈雪妍       终审:郭焓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