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2022年浓桥镇招聘社区网格员面试公告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422022115855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5-13 成文日期 2022-05-13 13:05
生效日期 2022-05-13 13:05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根据《浓桥镇社区网格员招聘公告》,现就2022年浓桥镇招聘社区网格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按照2022年浓桥镇招聘社区网格员工作总体安排,根据《浓桥镇社区网格员招聘公告》相关要求,经浓桥镇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了进入面试人员,现进行公示。公示期限:2022年5月13日-2022年5月15日。

对上述拟进入面试人员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不予受理。

二、面试时间

时 间:2022年5月16日8:30入场。

三、面试地点

地 点:抚远市双创基地。

四、相关要求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原件、手机(扫码用),自带午餐和饮用水。除手机外不准携带任何电子通讯设备,可以带纸质的书籍、资料等。

2、考生务于考试当天8:30前到达考点,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全程佩戴口罩(面试时除外),排队并保持间隔1.5至2米距离,考生必须扫码成功、验证且检测体温无异常方可参加面试。考生必须在8:50时前进入候考室,开始抽取顺序签。8:50时前未进入候考室考生视为放弃面试。

3、考生必须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在到达各自考场后上交手机等一切通讯设备,配合工作人员验明考生信息。

4、考生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内容进行抄录、复制、传播。

监督受理电话:0454-2183292

监督受理办公室:抚远市浓桥镇人民政府党建办公室

附件下载:2022年浓桥镇招聘社区网格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浓桥镇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13日             


编辑:张展    审核:陈雪妍    终审:郭焓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