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通知

索引号 23088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422022113930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
发文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1-26 成文日期 2022-01-26 09:01
生效日期 2022-01-26 09:01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按市人社局、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抚远市2022年公安机关招考辅警体能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

体能测试时间2022年1月27日上午8:30-11:30(男子),下午13:30-17:00(女子)。

体能测试地点抚远市沿江公园体育馆(抚远市沿江公园东侧,由体育馆东门进入)。

二、参加体能测试人员

符合抚远市警务辅助报考条件人员男子组:附件1体能测试男子分组;女子组,附件2体能测试女子分组)。

三、体能测试内容

1、男生:10米×4往返跑≤13″4,1000米跑≤4′35″,纵跳摸高 ≥265厘米。

2、女生:10米×4往返跑≤14″4,800米跑≤4′20″,纵跳摸高 ≥230厘米。

四、有关要求

1、考生须提前15分钟到达体能测试地点,迟到者按弃权处理。

2、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其他证件无效),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由工作人员核实方可进场。

3、各位考生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参加各项考试。

4、考生须自带运动装和运动鞋。

5、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入场,无关人员谢绝入内。无身份证者,不得参加体能测试。

6、参加体能测试考生,应根据本人身体状况参加体能测试。本人身体及健康状况不适宜参加1000米长跑、10×4折返跑和纵跳摸高项目的,应及时告知工作人员,并不得参加体能测试。如体能测试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应及时和工作人员联系,并立即退出体能测试。参加体能测试中途受伤或发生突发疾病的,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7、每项测试结束在成绩表上签名确认成绩后方可离场,不签名视为主动放弃体测成绩。

8、各组考试时间表。(附件3抚远市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考试时间表)

咨询电话:0454-2132800(工作日08:30-17:00)

附件1:体能测试男子分组.xls

附件2:体能测试女子分组.xls

附件3:抚远市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考试时间表.xls



抚远市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26日          


编辑:李睿雪    审核:李 婧    终审:郭焓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