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全国媒体广泛关注中国东极冰上马拉松赛

索引号 230883123520191686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02
发文机构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2-17 成文日期 2019-12-17 15:12
生效日期 2019-12-17 15:12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2020年的新年第一跑——“中国东极冰上马拉松赛”将于2020年1月1日在黑龙江省抚远市鸣枪开赛的时间确定之后,活动迅速引来全国媒体的关注。人民网、央视网、新浪网等国家权威媒体纷纷报道了“中国东极冰上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消息。而新浪、腾讯、网易等国内知名的新闻网站,以及新体育、爱燃烧等专业体育自媒体也都报道了抚远冰马赛事的消息。

文字、图片、视频多种形式,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和新媒体齐上阵,让“中国东极冰上马拉松赛”得到了全方位、多角度、大范围的传播,迅速成为热点新闻。目前共有来自省内及全国的百余家平面媒体、自媒体、网络平台对赛事消息进行了报道。

据了解,“中国东极冰上马拉松赛”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赛事还吸引了韩国、新加坡、俄罗斯等国家的马拉松专业选手和爱好者的参与。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