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东极冰上马拉松路线勘察

索引号 230883123520191685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02
发文机构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2-19 成文日期 2019-12-19 15:12
生效日期 2019-12-19 15:12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2020年中国东极冰上马拉松比赛将于2020年1月1号正式开跑,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连日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牵头协同各部门对黑龙江冰上赛道进行勘察,全力为参赛选手打造一个安全、完美的参赛环境。

本次比赛赛道全程设置在千里冰封的黑龙江冰面上,一大早,组委会工作人员就冒着零下二十多度低温在江面上勘察路线,在沿路做上标记,对赛道的每一处关键节点都进行细致的分析和研究,并对存在的问题做详细记录,以便进行调整,对不适合比赛的区域拉起警戒线,力求通过前期勘察达到线路的优化。

据了解,此次中国东极冰上马拉松比赛包括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新年欢乐(迷你)跑(5公里)。届时,国内外跑者将迎着2020年的第一缕阳光,奔跑在零下二、三十度的中俄界江黑龙江冰面上,一路冰雪、一路向东,挑战严寒、挑战自我,在奔跑中体会竟技的刺激和愉悦,在与冰雪和红日的对话中寻找初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