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下基层 进社区 文艺演出暖人心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2720191564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9-11-19 成文日期 2019-11-19 15:11
生效日期 2019-11-19 15:11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日前,由抚远镇主办,社区文化站、阳光志愿队承办的“爱在东极,情暖社区阳光行”文化志愿汇演活动在我市社区服务中心举办,来自我市文化志愿者团队和舞蹈协会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夕阳红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舞蹈编排充满特色,充分展现了老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与活力。女生独唱《母亲是中华》、男生独唱 《老父亲》、男女生二重唱《爱如星火》歌声悠扬,让现场观众情由心声、心随歌动,为之感染。随后,自创舞蹈《鳌拜传说》、《乌苏里船歌》;歌曲《凤凰飞》、《丁香花》、《火红的萨日朗》等十多个节目相继上演,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动感的舞姿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志愿者们的精彩演出,不但让社区居民享受到喜闻乐见的“文化大餐”,还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社区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