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文艺演出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2720201560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01-14 成文日期 2020-01-14 15:01
生效日期 2020-01-14 15:01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日前,抚远镇新建社区携手抚远东极一秀旗袍舞蹈协会成员,带着精彩的文艺节目走进我市消防大队,为全体官兵们送去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喜庆的舞蹈《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妻子》、《为了谁》、《我的家在东北》,舞蹈《蝶恋花》、《闪亮的日子》、《旗袍美人》、《军人本色》等10多个节目争相亮相。慷慨激昂的旋律让人热血沸腾,优美动情的演绎让人陶醉不已。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上下互动、气氛热烈,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军营洋溢着欢乐和幸福,展示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之情,也让官兵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通过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慰问演出,不仅让官兵享受了一场文化大餐,还丰富了部队业余文化生活,更激发了官兵昂扬的练兵动力。演出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能面对面、零距离观看演出,倍感激动,倍受鼓舞,今后一定化欢乐为动力、化感恩为行动,以实际行动为事业做贡献、为人生争光彩。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