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安装“互联网+智慧监管”平台终端设备的通告

索引号 230883市场监督管理局12132021111422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04 成文日期 2021-11-01 10:11
生效日期 2021-11-04 10:11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按照依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2021-2025年)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第三十一款的要求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2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2021年11月1日抚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我市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标准计量等重点监管领域开展“互联网+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平台通过互联网、手机APP等向社会公众依法依规展示相关信息,方便监管部门监督,督促生产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构建“企业自律、群众放心、政府监管”的社会共治新模式。

抚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平台终端使用的生产经营者免费安装“互联网+智慧监管”平台终端设备,根据生产经营单位的规模,只要符合接入条件,坚持应安尽安、能用尽用,帮助和引导生产经营者使用对接,确保平台正常运行。

平台运行后,通过监管部门在线监督、社会公众的网上点评,推介名优产品和文明生产经营单位,推动全市整体市场环境的提升,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良好氛围。


抚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1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