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11202013081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食品药品监管,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2-12 成文日期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泉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好运东极食品加工厂、平步青云超市、一手熟食店等地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这些场所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有关情况,以及在健全机制、强化措施、完善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具体执行情况。代表们还向负责人询问了食品原材料的采购、储存、粗加工、烹制等环节情况,并查看了相关记录。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市场监管部门关于开展《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视察组对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千家万户,涉及方方面面,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时刻不能放松。要把握《食品安全法》的立法要义,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要切实担当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把好食品生产、流通领域的安全关,注重源头治理,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狠抓食品领域监督检查。要做好宣传,增强法治意识,营造人人知法、守法、关注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坚持“人物同防”,织密秋冬疫情防控网。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把食品安全这项民心工程进一步做细、做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