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提案号42

  案    由:关于打通县气象站西侧道路的建议

  提 案 人:郑广铭  抚远县发改局  13089669780

  内    容:

  抚远环城路沿江段道路工程于2012年5月开工建设,今年洪水前已将沿江路公园北侧铺装沥青路面,成为城市道路的一个组成部分,改善了沿江地段交通状况。 

  然而由于目前抚远口岸搬迁工作无法实施,沿江路西段公园北侧目前已成为断头路,给群众的出行等造成很多不便。现有城市交通的资源不能合理利用,造成浪费。 

  为了使沿江路与通江街打通,现提出如下建议:

  一、将现在气象站观测场移到县气象站办公楼东侧,在新建的沿江公园内,重新划出一定区域,新建观测场(25m×25m)。

  二、将气象站办公用房西侧的道路打通,使通江路与沿江路连通。原气象站观测场进行绿化

  三、如果气象观测场移到现气象站东侧有困难,可以考虑观测场合理规划,缩小原来的面积,腾出门前的地方打通通江街与沿江街的道路。

  注:观测场的设计规范为25m×25m,条件不具备的地方可采用25m×16m的要求。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