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提案号53

案    由:关于抚远旅游发展建议

提 案 人:

  籍晓翠   恵隆商务酒店       15145465123

  刁鸿雁   颜欣医药有限公司   15326698111

  张宝华   龙凤鱼馆经理       13512657444

内    容: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旅游事业的发展,以及中俄旅游年的相互宣传拉动,中俄交往加深,越来越多的俄罗斯游客来到中国,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经我市赴哈巴等俄边境城市旅游。中俄旅游,正在从过去的贸易购物游逐步向贸易旅游并重过渡,边境游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

  抚远毗邻哈巴,做为中俄旅游交流大通道、中俄文化互动大舞台、中俄边贸合作主战场有优越的地利优势,美丽的界江、神秘的黑瞎子岛、一望无际的湿地平原,让人充满向往。另外,抚远哈尔滨火车已开通、抚远机场的即将通航,这些都给边境旅游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和选择。加强边境旅游,可提升和丰富口岸功能,加强促进抚远及黑龙江省贸易、餐饮、宾馆、娱乐业的发展,提高城市知名度,促动城市各项功能的提升和发展。

  因此,我们建议,

  1、强化和增加口岸的旅游功能,在通关、票额分配上对旅游能给予一定的支持和政策倾斜。

  2、对酒店管理,建议评定酒店标准,公示酒店等级,公平有序竞争。

  3、加强对涉旅从业人员的培训,及有针对性的组织赴外地学习考察,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4、加强同内地俄罗斯游客旅游目的地的联系,拉长旅游链条,固化抚远旅游大通道的作用。

  5、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强化对外宣传,提高知名度,增进旅游界对抚远的了解和认识。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