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提案号48

案    由:关于加快建设“回迁户”家园的建议

提 案 人:代永涛  实验幼儿园    13555435967

内    容: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的不断发展,黑瞎子岛的回归、口岸的开放、渔业的发展等等,城市有了很大变化,很多开发商看准商机,将很多的平房都进行了拆迁,一一幢幢大楼拔地而起,这本来是促进县域经济的好事,但是也有部分不具备条件和资质的开发商浑水摸鱼,使得部分不明真相的居民拆迁多年,到处租房,无家可归,特别是南城门那片的开发情况,当时说的很好,可是现在所谓的修理一条街的楼房均已建成两年多了,那里被拆迁的百姓,还没有进行具体安置,都自己出钱租房居住,现在中央都在不断加强对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进行作为,何况这些被拆迁的人中,很多是老年人呢?有的都很大岁数了,身体情况很不好,他们真怕有一天离世都不能居住或看见属于自己的房子。

  建议:1、加强监管力度,不成熟、不具备资质的开发商不能轻易进行开发。2、既然开发了,就要给人进行妥善处理,别让他们居无定所,租房的钱也要给予补贴,人家要是住在自己的房子里,就不用每年都要付一万多元的租金了。3、是回迁的还是给置换的楼房,要加快建设进度,让他们早一天住进属于自己的房子,让他们安度晚年,安心生活。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