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抚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旅游业的几点思考

提  案 人:代永涛 徐辉

通讯地址:县幼儿园   国旅抚远分公司经理

电    话:13555435967 13803655806

  容:抚远一直突出发挥自身优势,以黑瞎子岛开发开放为牵动,以建设现代化商旅名城为目标,为此旅游业是我市发展的重中之重。

  议:一、随着黑瞎子岛的知名度以及华夏东极的开发力度,抚远的旅游业发展步子很快,各方面也在不断地完善中,但是我觉得可以在去黑瞎子岛的途中在做文章,将“摩崖石刻”很好的运用到我们抚远,让大家在神话故事中回味,在巨大的石头上刻上“爱”“寿”“缘”“仙”“佛”等字,成为景点分布在前往黑瞎子岛的途中,增强神秘感和期待感,让游客在几步一个惊喜,几步一个留念中来到中外闻名的黑瞎子岛。

二、抚远的赫哲族也可作为旅游的切入点,以“魅力抚远”为噱头,将充满赫哲风情的舞蹈,服饰,打鱼的工具等展现给游客,让大家进入抚远,在“魅力抚远”中了解抚远的历史以及民俗。

三、我们也可以在旅游途中设立“幸福门”“爱情门”以及挂“愿望铃铛”写“信笺”,挂“愿望红绳”等形式,增强出游人的辛福感,和实现愿望的满足感,让自己和家人,朋友的旅行充满色彩。这些也促进了消费,带动了抚远的经济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