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抚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关于抚远建体育馆的几点看法

提  案 人:崔金文 张延来 杜运红 姜然 郑世军

通讯地址:远大涂料厂经理  抚远傲雪饮品有限公司 抚远市人民医院 卫生监督所 人民医院

  话:18746354567 13101686666  13845488568 13644683778 13945494959 

  容:抚远地处祖国陆地最东端,是最早将太阳迎进祖国的地方,素有“华夏东极”之美誉。但是由于四季分明,一年中冬季时间偏长,一些户外活动如打球、跑步、做操、舞剑、跳绳、游泳的人们只能观天气行事,遇见刮风下雨,只能呆在家里,没有场地出去运动,到了冬季,更是没有办法进行运动。 

  议:抚远有必要建一个集球馆、游泳馆于一体的体育馆,让热爱体育运动的人们有地方可去,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崇尚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理念,全民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更好的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促进社会的和谐文明进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