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因地制宜,打造特色旅游,设立旅游发展基金

提 案 人:聂明、付凌震、何家峰

通讯地址: 抚远市糖酒商场(聂明)

       抚远市行政中心旅游局(付凌震)

抚远市海青乡人民政府(何家峰)

电    话: 13836672688(聂明)

         13946410456(付凌震)

         13945429567(何家峰)

内    容:近几年,抚远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区位和生态优势,确立旅游产业为支撑地方经济发展的“五大产业”之首,在省委省政府及旅游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抚远“华夏东极·黑瞎子岛”拳头旅游产品得到丰富和完善。但宣传和发展抚远市的特色产品很少,我市作为“淡水鱼之都”“大马哈鱼之乡”“鲟鳇鱼生产基地”的特色产品没有体现出来。

目前,国内一些大中型城市联合大财团、上市公司、金融证券公司设立了旅游发展基金,为地方旅游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而抚远旅游发展的制约因素则包括旅游支撑能力不足,旅游交通和景区厕所、标志标牌、休憩区、游客服务区等旅游基础设施不完善、旅游服务体系不健全等,归根结底是缺乏资金的支持。

建    议:

1、培养龙头企业,促进特色的鱼产品开发与发展。

2、由市委市政府牵头与金融部门合作,联合设立旅游发展基金,支持抚远旅游产业发展,在2018年完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目标,成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城市。真正把抚远建设成为国际休闲度假养生目的地。

3、保护和开发牤牛怵河,打造旅游新亮点,打造集地域文化、历史文化、鱼文化和游戏体验项目等特色鲜明的生态旅游景观体验区。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