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加大体育文化的投入 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提 案 人:籍晓翠 尹德娟 王凤华

通讯地址:惠隆商务酒店、联通公司、文化馆

电    话:15145465123、18903681957、13208413789

内    容:

 群众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事关国民身体素质,事关和谐社会的构建,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人民的生活水平和质量的标志,是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大力发展群众体育文化事业对提高生活质量,振奋民族精神增强国家和民族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我市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领导支持下,群众体育文化活动蓬勃发展,体育文化社会化步伐不断加快,受益的人民群众越来越多。

但是,我市的体育文化工作的整体基础还比较薄弱,体育文化管理体制还不能很好适应体育文化事业的快速发展的需要,体育文化设施建设严重滞后,体育文化产业发展缓慢,不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

建    议:希望各级领导切实提高对新时期群众体育文化的重视,加快我市群众体育文化事业发展步伐。

一、以社区为单位成立文体活动指导站,配备专职社会体育文化指导员,并给予相应的报酬。

二、投资建设一批基层群众性文体活动场馆,努力改造群众身边的体育文化活动条件。

三、市委市政府考虑每年安排解决有关协会一定数额的专项经费,保证文体社团的正常运转。

四、营造群众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抚远市体育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