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关于对鸭南乡辖区内道路进行改造的提案

提 案 人:吴红涛

通讯地址:鸭南乡综治办主任

电    话:15645443700

内    容:鸭南乡境内有一条东起浓桥同抚路西至鸭绿河农场的公路,全长163公里,每年都承担着粮食运输、农田作业等重要的运输任务,更是鸭南乡东西经济联系的重要纽带。但是近年来鸭南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速小城镇建设进程、落实各项扶贫攻坚项目,原有的道路已经不能满足于鸭南乡发展的需求。特别是纵穿境内的连接浓桥镇和鸭绿河农场的道路目前已经破烂不堪。该道路近五年开始路面开始毁坏,当前路况极差,有的路段经过长期维护已经完全看不出原来的水泥路面,又变成了砂石路,有的路段到了雨季车辙近0.5米深,有的过路桥涵已经坍塌淤死,路面已经完全损坏,严重影响了全乡农业生产和经济发展。

建    议:纵穿境内的连接浓桥镇和鸭绿河农场的道路,建议上级有关部门尽快予以解决。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