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调研指导口岸通关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前往莽吉塔港、客运口岸旅检大厅,对口岸通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口岸工作联席会议。副市长王念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0230504.1.jpg

范继涛先后前往莽吉塔港、客运口岸旅检大厅等地,实地查看了货运口岸海关监管作业场所、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监管场地、进境食用水生动物查验场地、办公区域以及客运口岸旅检大厅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过货种类、防疫情况以及货运、客运口岸的通关流程。

在口岸工作联席会议上,范继涛听取了各部门关于口岸通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范继涛指出,抚远口岸时隔三年恢复通关,对抚远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适应形势变化,科学统筹谋划口岸工作,全面提升口岸综合效能,强化开放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切实拉动抚远经济增长,提升城市影响力。

范继涛强调,要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实行专班推进,落实监管责任,做好口岸运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管控水域巡查,防范涉边风险隐患,提升口岸防疫能力,确保港区安全、航道安全、航运安全、防疫安全,全力维护边境稳定。要畅通沟通联络渠道,加强对俄常态化的沟通联系,积极对上争取政策支持,提升企业通关便利度。要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城市形象,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让国际友人感受抚远的发展和变化,彰显良好的国际形象。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