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庆五一”拔河比赛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4月28日,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中国梦·劳动美  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庆五一”拔河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袁冬出席比赛并讲话。

20230430.1.png

袁冬在讲话中说,此次拔河比赛的目的是能够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展示我市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广大职工以此次拔河比赛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我市经济发展建设中,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为建设现代化新抚远贡献力量。

20230430.2.png

本次拔河比赛共吸引全市4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参赛队员近500人,赛事分为男子组、女子组,每支队伍派出8名队员参赛,比赛为晋级淘汰赛,所有比赛均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场上,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队员们立刻拉紧麻绳,咬紧牙关,身体后倾,跟着口号,一齐发力,寸步不让,直至决出胜负。场下的拉拉队员同样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激烈的比赛氛围沸腾了整个比赛现场。

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卫健局代表队荣获第一名,供电公司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商务和口岸局和寒葱沟代表队荣获第三名,女子组教育局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寒葱沟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农场局和卫健局代表队荣获第三名,此外还有融媒体中心等8支代表队获得了优胜奖。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