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27日上午,我市召开“重温合作初心,继续携予前进”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赫荣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抚远支部主委李妍出席会议,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民盟盟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及市委统战部相关成员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428105523.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红色记忆》宣传片,党外人士、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结合各自党派和界别实际,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回顾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多年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介绍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成效,畅谈了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工作打算。

赫荣丹表示,“五一口号”的发布已经定格于历史的长河,但其承载的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风雨同舟的精神力量却能穿越时空、烛照当下。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围绕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发挥职能职责;围绕增强能力素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一如既往地同中共抚远市委真诚团结、亲密合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