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7日下午,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白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抚远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和《抚远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讨论稿)》。市关工委常务主任杜丽萍作关工委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市关工委全面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2023年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针,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教育引导和关爱青少年水平,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28104451.png

白长海表示,青少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要进一步发挥关工委作用,推进全市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拓宽关心下一代工作覆盖面,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关工委工作;要大力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切实增强关工委工作合力,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风貌,谱写我市关心下一代事业的新篇章。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