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精神文明办副主任迟宝旭到我市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25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精神文明办副主任迟宝旭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翔云,副市长郑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0230426.4.jpg

迟宝旭一行先后前往棚户区、山水家园小区、九重天小区、临江社区、政务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市城市基础设施、主要街道环境和政务服务中心文明创建工作给予肯定。他同时指出,我市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文明交通、市民素质提升、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和差距。希望我市充分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好文明交通、文明施工工作,进一步加强小区、棚户区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积极发动群众广泛深入参与,全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围绕创建目标,结合实际制定出台务实有效举措,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要聚焦群众需求,问需于民、问实于民,发挥文明实践阵地宣传思想文化作用,高效盘活阵地资源,拓展和丰富场所功能,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426.5.jpg

郑翔云表示,要举一反三进行全面细致排查,梳理全市目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目标和方向,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