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财政局: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志愿者服务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按照抚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在第25个“4.26”市民文明奉献日来临之际,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于4月24日深入到包保的万事利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志愿者服务活动。市政府副市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艳君带领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30426.1.png

一到小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就分组分工、职责明确,拿着铁锹、扫帚、编织袋、卫生夹等工具,对小区内的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志愿者们齐心协力,除杂草、搬砖块、捡垃圾,无论是藏在草丛里的,还是夹在石头缝中的,所有角落都不放过。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使原来杂草丛生、垃圾满地的小区焕然一新,为小区的居民打造了一个“地面净、环境美、秩序优”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财政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宣传动员居民参与环境保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改善了居民小区的环境卫生,还带动小区居民主动参与到抚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共同维护居住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