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纪委监委: 党员干部以身垂范 为创城助力加油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发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优秀传统,4月22日,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宏伟带领本单位在职党员及临江社区工作者走进山水家园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30424.2.png

由于山水家园小区多年来疏于物业管理,加之小区老年人居多,卫生环境意识较为薄弱,小区内环境一直未得到有效改善。此次活动,市纪委监委的党员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主动作为,以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冲锋在前,他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铁锹、扫把、垃圾钳等工具,针对自己所负责片区的薄弱点位、卫生死角开展集中清扫,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用锹铲、夹子清理角落中的矿泉水瓶、烟头、果皮、废纸、塑料袋等,彻底清除白色垃圾和其他陈年垃圾,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落一处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小区居民在家中也记录下了党员干部们的风采,在居民群中为其点赞。

20230424.1.png

通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全员参与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引领人人争当创城先锋的良好风尚,下一步,市纪委监委的党员队伍将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用自身行动温暖身边人、影响身边人、带动身边人,积极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汇聚创城合力,为创城攻坚做出贡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