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2023年河湖长办主任第二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推动重要江河湖库生态保护治理, 4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2023年河湖长办主任第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30402.11.jpg

会议传达了佳木斯市河湖长办主任会议暨河湖岸线利用建设项目和特定活动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河湖长制近期重点工作、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交通运输局建设项目排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寒葱沟镇、浓江乡、浓桥镇、黑瞎子岛镇关于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宁宁在会上就如何落实好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重点任务提出要求,他强调,今年的河湖长制工作任务较重、压力较大,希望各部门、各乡镇能够坚持跟进,迅速落实。相关部门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河湖长制工作;要精准发力、加强联动,强化河湖岸线利用建设项目和特定活动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要开展小微水体治理管护“回头看”、河湖健康评价、盗采泥炭黑土排查治理,打造幸福河湖试点建设,全面梳理核查河湖名录;要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全面强化河湖长制工作,确保责任不脱节、任务不断档,切实做到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在我市达标见效。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